? 国科大建筑中心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 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

国科大建筑中心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 创建时间: 2016-06-21
  • 19971

    时光荏苒,转眼间国科大建筑中心第二届学生也毕业了。新鲜的小果壳正式出炉上市!

      2016617日的建筑中心,汇集了中心所有老师,包括崔彤老师、周宇舫老师、张路峰老师、王大伟老师、兰俊老师,彭相国老师、吴艳老师、吴宝俊老师、王一钧老师,以及在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等,为2016届研究生们举行了毕业典礼。四位毕业的葫芦娃将带着老师和同学的满满祝福,开启人生的崭新旅程。

    就算世界再变,我们对中心的热爱、对建筑的热爱也将会一如从前。让我们所有人永远年轻、永远满腔热血。加油,葫芦娃们!

    建筑中心规模不大,使得老师和学生们亲密得就像一家人。

    感谢三年来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请收下我们深深的敬意吧。

    我们既像亲人般亲近,也把彼此当做最好的朋友。

    为导师送上自己亲自制作的礼物,表达深深的感激与不舍,老师辛苦了!

    三年的研究生学习,记录下了葫芦娃们的欢乐时光、也留下了青春最美好的记忆。此生有幸可以来此学习,人生无悔!

图片:边如晨、陈一山

文字:王凤

编辑: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