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筑中心“崔彤工作室设计作品展”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中庭开展 - 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

建筑中心“崔彤工作室设计作品展”在中关村校区教学楼中庭开展

  • 创建时间: 2014-07-05
  • 9499
2014年6月12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及中国科学院建筑设计院联合举办的“崔彤工作室近期设计作品展”开始在中关村校区教学主楼一层大厅展出。本次展览内容包含建筑中心主任崔彤教授及其设计工作室近10年来设计并建成的作品,以建筑照片、方案图纸和说明文字的方式呈现。其中,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学主楼、中国科学院图书情报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总部、歌华中心大厦、辉煌时代大厦等著名建筑是广大师生耳熟能详的作品。本次展览既是崔彤教授及其设计工作室近年来工作成果的总结,也预示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及中国科学院建筑设计院未来在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4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