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保送研究生考试安排 - 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

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保送研究生考试安排

  • 创建时间: 2013-09-18
  • 4934

 

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保送研究生考试安排

 

报到时间:2013923800-850

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关村园区教学楼S402(考生可乘交通工具到北京市海淀区保福寺桥南公交站,沿恒兴大厦向西步行150米即到)

 

报到时应交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校或院系盖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五年制为前四年)成绩单一份,个人简历(纸版)一份及个人作品集(纸版)一份,教授推荐信2封。

 

考试安排:

科目一(快题设计):

时间:2012923900-1500

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教学楼S402(考场教室为普通教室,非专业绘图桌椅。)

 

考试须知:考试工具自备(绘图工具包括图板、图纸,笔、尺等一切绘图有关工具)。考生应使用A1纸张完成题目(图纸可以选用自己擅长的纸张类型,如白绘图纸、有色绘图纸、硫酸纸、拷贝纸等,透明纸张需自备不透明纸衬于背面,并将姓名、学校、身份证号写于不透明纸背面右下角),张数不限,表达手法不限。考试期间严禁携带、使用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可以使用计算器。

 

体检:

时间:2012924日早7

集合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教学楼门前

注意事项:不要吃早点,携带个人身份证,体检费用自理(120元每人),体检结果由中心统一从医院收取。

 

 

科目二(面试):

时间:20129241300开始

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教学楼S402

考试形式:英语及专业知识问答

考试须知:考生应准备3分钟以内英语口语自述及7分钟PPT自我介绍。

专业知识为中文问答。

 

考试结果及通知:中心将在927日以电话形式通知被录取的考生。考生应在报到当天留下正确的邮寄地址以方便中心投递接收函。

 

注:未能取得推免资格的考生考试成绩作废。

 

 

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筑研究与设计中心

2013918